【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情系群众 牢记使命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量:259

  不忘.jpg

  11月17日上午,仙桃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汉川市西江乡为70多岁行动不便的刘某办理赔偿款委托手续。


11.jpg

执行干警向刘某解释手续办理事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年9月27日,刘某之女刘某荣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身亡。后经法院判决,应由保险公司赔偿刘某、周某义(刘某荣之夫)、周某元(刘某荣之子)共计45.4万元。2019年10月28日,因刘某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其申请由周某元代领执行款项。为加快当事人领款进程,落实“最多跑一趟”的服务理念,执行干警前往刘某家中为其办理委托手续,并于11月19日上午为周某元办理了支票领取手续,案件至此顺利执结。


22.jpg

执行干警叮嘱刘某款项领取期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仙桃法院执行局党支部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难问题,把边学边查边改与执法办案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通过狠抓案件管理,加大执行力度,强化规范执行,提升执行质效等措施,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嚣张气焰,确保主题教育成果与岁末执行攻坚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