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忆初心 桑榆情深颂党恩
——仙桃法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量:1771

1699965868007.jpg

金黄稻谷千层浪,菊桂争香又重阳。10月20日,仙桃法院组织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桑榆情深颂党恩”重阳节主题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朱凯涛参加活动。

1699965889504.jpg

上午,老干部一行来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面对巍然矗立的“胡幼松烈士纪念碑”,老干部们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默哀,为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并整齐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1699965906602.jpg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老干部们参观了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展厅,聆听革命先驱风雨艰辛且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一则则英勇无畏的革命故事、一幅幅前赴后继的战斗图文、一件件饱含沧桑的陈列物品和一份份记载红色记忆的文献史料,大家时而驻足细看,时而交流探讨,感慨万千,沉浸式体验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深切感悟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下午,老干部们来到沔阳小镇旅游巡回法庭,详细了解该巡回法庭在“五一”“十一”黄金周等重要节点,为游客提供“定制式”司法服务的具体举措。

1699965945457.jpg

“让人眼前一亮,很惊喜!”“确实做的好”“作为法院人我们都很骄傲”,老干部们纷纷为仙桃法院主动延伸职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做法点赞。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对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仙桃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出智出力,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