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仙桃法院图书馆盛情邀“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量:7234

最是书香能致远

唯有读书方能静


“读书勤乃有,不读腹空虚”,读书学习是丰富知识、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多读书、勤思考,才能汲取知识养分、练就过硬本领、蓄足干事之力。

image.png

5月6日,仙桃法院图书馆提档升级——仙桃法院与市图书馆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提档升级后的仙桃法院图书馆设有藏书2000余册,涉及法律类、人文类、财经类、历史类等多个领域。仙桃法院图书馆共划分为阅读区、展览区及读书交流区等功能区域,为全院干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通过制定图书管理员岗位职责和图书馆管理制度,明确阅览室的日常管理及书籍借阅处理办法,让干警们实现了“随时读”、“宅家读”、“移动读”,在减压释劳的同时,让阅读伴随干警成长。


image.png


仙桃法院图书馆作为青年干警开展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为干警提供增强能力的“充电桩”、成为干好工作的“加油站”,让全院干警勤充电常补钙,真正将书中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对高尚情操的不懈追求、对审判工作的笃定坚持、对奋斗目标的勇敢担当,以学促行、以行践知,奋力谱写仙桃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根据干警需求,及时更新书目,让法院书香气息更加浓郁,同时开展各种精彩纷呈的阅读分享活动,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干警的业余生活提供强大的功能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