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警务安全基础 筑牢平安司法防线
——仙桃法院开展人民法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数量:1849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近日,仙桃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对7个人民法庭进行警务督察。

1695258976646.jpg



督察人员一行全程不打招呼、不走过场、直奔主题。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黄利华对各人民法庭的安检设备、防暴装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同法庭负责人和相关安检人员就法庭安保工作进行交流并现场教学演示,要求时刻拧紧“安全阀”,严格执行安检制度,确保人民法庭安全。

1695258999511.jpg

督察人员还对各人民法庭安保人员的在岗情况、仪容风纪、履职能力、应急反应、装备保养、接待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并将根据此次考评结果,适时组织全院警务技能(安全保卫)专项训练。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持续加大司法警务工作督察检查力度,进一步筑牢人民法院安全管理工作防线,不断提高警务保障质效,确保审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