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新晋三级法官陈丹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量:7381

  近日,仙桃市人民法院举行新晋级法官、新入职干警宪法宣誓仪式,我院将开辟专栏,陆续刊登新晋级法官感言。

11.jpg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17.jpg

杨林尾法庭副庭长、三级法官   陈 丹


  陈丹2008年7月毕业于湖北大学,法学学士学位,2012年6月进入仙桃法院工作,先后在仙桃法庭、民事审判第三庭、沙湖法庭、张沟法庭、杨林尾法庭工作,历任书记员、法官助理、审判员、副庭长等职。

  有幸晋升为三级法官,我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人民法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担当。我将牢记誓言,珍惜荣誉,开好每一次庭审,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我将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执法办案时尽力减轻当事人的诉累、跑累,释法说理时努力让当事人听得清楚、想的明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