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疫”线】丁拥军同志连夜向一线抗“疫”战士送防护镜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数量:404


  “希望同志们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同时注重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仙桃法院人的应有力量!”2月10日,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将防护镜交到奋战“疫”线的干警手中时,殷殷叮嘱道。


1.jpg

  2月10日下午,出于对抗“疫”干警的关心与爱护,上级领导通过多方努力,协调到少量防护镜,并第一时间通知仙桃法院,要求将防护镜分发给战斗在一线的法院干警。


2.jpg

  “早一分钟送到,干警就多一份安全保障”,刚从仙桃工业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回来的丁拥军同志顾不上吃晚饭,即刻赶往仙桃工业园,杨林尾镇新星村,胡场镇荣庙村、韦台村、北湖垸村,交通管制路口值守点及干河办事处驻守点等地,将上级领导的关爱,亲手送到每一位战“疫”干警的手中。


3.jpg

  “大家一定要带着防护镜值守,一定要注意避免直接用手接触镜面,一定不要怕麻烦。”每到一个值守点,丁拥军同志都细心地向干警讲解防护注意事项,提醒干警一定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只有保障自身安全,才能更好地保障他人安全,才能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


4.jpg

  晚上八时许,丁拥军同志将防护镜送到了最后一个值守点的干警手中。


5.jpg

  接过防护镜的干警既惊喜又感动,纷纷感谢上级领导的关爱,同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冲锋在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jpg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仙桃法院积极响应市委疫情防控安排,主动认领7个包保村(区),2个主城区通往武汉、乡镇的交通管制路口值守和8个城区社区出入口关卡值守,已投入百余名党员、干警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