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来“谢谢您”,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数量:987

1695262991753.jpg

8月24日中午

仙桃法院龙华山法庭周静法官

收到一条有温度的微信“感谢您多方调解,让我们能够化解矛盾,我心里的石头落地了。”

事情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案情回顾    

2021年8月,刘某与彭某签订《承包合同》,约定由刘某承包外墙抹灰一期工程。

2022年3月,工程完工,双方进行结算,彭某尚欠刘某29.5万元承包款。因与彭某多次协商未果,刘某遂诉至仙桃法院。


组织调解

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周静了解到,刘某与彭某长期合作,是多年好友。为避免双方矛盾激化,周静法官通过线上方式,多次与双方当事人沟通,深入了解双方真实想法。

8月22日,根据前期沟通掌握的情况,周静法官组织双方面对面“谈心”。周静法官从情、理、法角度多管齐下,成功解开双方心结,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彭某一次性支付刘某承包款29.5万元。至此,该案圆满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