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谢筱、潘倩雯同志晋升法官等级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数量:7630

近日,经仙桃法院党组研究决定,谢筱同志晋升为二级法官,潘倩雯同志晋升为三级法官。

谢筱 通海口法庭副庭长

1.jpg

谢筱,海南大学法律史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11月参加工作。曾任仙桃市人民法院书记员、法官助理、审判员等职务。2021年4月,任仙桃市人民法院通海口法庭副庭长、三级法官。

此次晋升离不开组织的关怀与信任,离不开同事的关心与帮助。进入法院工作多年,我切身感受到了组织与群众对法官的期许与期待。正因如此,我要更加谨小慎微地对待每一件案件,更加热情积极地回应每一位当事人的合理诉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维护公平与正义是叩问良知的心路历程,我一定会坚守初心、不负使命、阔步前行。


潘倩雯 张沟法庭副庭长

2.jpg

潘倩雯,湖北警官学院法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2009年8月参加工作,201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仙桃市杨林尾镇村官,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检察院科员,仙桃市人民法院书记员、法官助理、审判员等职务。2021年4月,任仙桃市人民法院张沟法庭副庭长、四级法官。

2022年伊始,晋升为三级法官,这既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人生有三宝,谦虚、勤奋加思考,法官有三宝,公平、公正加自好。今后,我将坚守为民初心,珍惜法官身份和职业荣誉,用正气书写人生、筑牢忠诚,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自己无愧的法律坚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