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勇担当 戮力同心齐战“疫”
——仙桃法院“党员先锋岗”旗帜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数量:479

  “报告院长,仙桃法院党员先锋岗将不辱使命、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防疫任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31日,仙桃法院在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执勤点,举行简单而庄严的“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值守干警郑重承诺。


1.jpg

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向“党员先锋岗”干警授旗


2.jpg

仙桃法院“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


3.jpg

值守干警在路边简单就餐


  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是由仙桃法院牵头执行交通管制的执勤点,该执勤点既是从武汉通往仙桃中心城区的国道,也是西流河镇、长埫口镇通往仙桃主城区的重要交叉十字路口,车辆多、人员多,路况非常复杂。自仙桃市启动中心城区交通管制以来,仙桃法院紧急抽调20余名干警在此轮流值守。同时,仙桃法院还与交通、交警部门共同值守仙桃主城区通往彭场镇、沙湖镇的仙彭公路与沔州大道交叉路口。值守干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严格检查过往车辆、人员,一方面充分确保应急保供运输车、救护车、垃圾清运车等特种车辆顺利通行,另一方面耐心向私人车辆和普通市民解释沟通,严防其他车辆及人员流动,控制疫情蔓延。


4.jpg

严格排查通行车辆


5.jpg

值守干警向市民解释沟通


6.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右一)看望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值守干警


7.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右二)看望仙彭公路与沔州大道交叉路口值守干警


  疫情防控,党员先上。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仙桃法院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认领8个包保村(区),牵头或配合交通部门驻守2个交通管制执勤点,共计有50余名党员干警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9.jpg

值守干警夜间排查通行车辆


10.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左三)在交通管制路口值守


11.jpg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凯涛(左二)看望夜间值守干警


  在家院领导带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每日在包保村(区)开展体温测量、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不打招呼,督察暗访包保的仙桃工业园疫情防控情况,劝阻上街散步市民、提醒仙桃工业园居民随时佩戴口罩,并宣讲口罩正确佩戴方法。丁拥军同志第一时间将暗访情况反馈给仙桃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朱慧玲,并与朱慧玲同志一同继续上街劝阻散步市民,告知市民口罩佩戴注意事项。丁拥军同志现场向朱慧玲同志咨询了仙桃工业园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并商讨了仙桃工业园下一步疫情防控举措。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昊为包保村协调到2只体温枪,有力提升包保村村民体温测量速度,并主动参与入户体温测量。沙湖法庭、毛嘴法庭干警主动参与辖区高速路口值守,切断病毒市际传播途径。


12.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督导仙桃工业园疫情防控情况


13.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右一)与仙桃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朱慧玲(左一)上街劝阻散步市民


14.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左一)与仙桃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朱慧玲(右一)现场商讨仙桃工业园疫情防控举措


15.jpg

仙桃法院干警深入包保村开展疫情防控


16.jpg

仙桃法院交通管制路口值守干警面向党旗宣誓


仙桃加油!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