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颂歌献给党”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2-07-03 点击数量:4326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梁木成同志宣布诗文朗诵比赛规则

选手进行比赛

为纪念建党91周年,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警“知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和信念,我院于6月29日组织全院党员干警举行了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诗文朗诵比赛。

比赛的诗文作品都是本院干警原创的诗歌和散文,参赛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斗争的丰功伟绩,饱蘸激情歌颂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情满怀地赞美了家乡的繁荣昌盛,结合审判实践,赞颂了人民法官的精神风采,集中体现了人民法官忠于党、热爱党的政治立场,表现了人民法官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朗诵比赛中,参赛选手人人精神饱满,个个神情激昂,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