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鉴定机构齐聚仙桃法院,所为何事?

发布时间:2023-08-23 点击数量:3702

1695263891772.jpg

为进一步规范诉前委托鉴定工作,助力诉前调解与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近日,仙桃法院组织召开诉前鉴定工作对接联动座谈会,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仙桃市博华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博大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循其本价格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仙桃永盛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五家鉴定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1695263901007.jpg

会上,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庭长(主任)崔兆伟通报了仙桃法院诉前委托鉴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诉前委托鉴定工作前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和提升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鉴定标准、鉴定时限、鉴定报告效力认定以及鉴定单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进一步提高司法鉴定工作效率和司法鉴定公信力、促进纠纷源头化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伟表示,仙桃法院将在前期与相关鉴定机构对接联动的良好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创新工作举措,深入推进诉前鉴定与诉前调解衔接机制,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切实减轻当事人诉累,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