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量:14053

10月22日下午,仙桃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熙垚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出席会议并讲话,丁拥军同志主持会议,仙桃法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

吴熙垚部长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仙桃法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提名漆俊同志为仙桃市人民法院院长人选,丁拥军同志不再担任仙桃市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2.jpg

吴熙垚部长指出,此次仙桃法院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工作大局出发,在通盘考虑的基础上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仙桃法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丁拥军同志在仙桃法院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全院干警在漆俊同志的带领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为“十四五”时期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治建设方向盘。二是依法履职强保障,锚定服务大局主赛道。三是从严从实抓党建,打造干事创业主力军。


3.jpg


袁溥主任代表汉江中院党组对仙桃法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凝心聚力讲团结。三是担当作为讲质效。他要求全院干警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漆俊同志工作,在协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感情,顾全大局、换位思考,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仙桃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4.jpg
丁拥军同志深情回顾了过去5年在仙桃法院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组织的信任关怀、感谢班子成员的鼎力支持、感谢全体干警的默默付出和倾情奉献,衷心祝愿仙桃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5.jpg
漆俊同志表示,将在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法院、汉江中院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思想“破冰”引领和推动审判质效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为仙桃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