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效办理
——仙桃法院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关切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数量:5263

1695263297775.jpg

为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切,8月21日,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昊,执行局局长方俊一行前往仙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省人大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淑香提出的执行工作意见建议专程上门回复办理情况。

据悉,8月8日上午,汉江中院邀请6名省人大代表视察仙桃法院龙华山法庭家事审判工作,并进行座谈。张淑香等6名代表针对法院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汉江中院闫小龙院长要求,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辖区法院要认真研究,吸纳转化,抓好落实。仙桃法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出台多项制度举措,切实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1695263326355.jpg

王昊副院长代表仙桃法院感谢张淑香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张淑香代表提出的“在土地等不动产执行、拍卖过程中,加强信息共享和衔接配合,促进资源合理利用”等意见建议送达书面回复函。双方围绕市法院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完善不动产处置机制和深化执行协作机制进行深入交流,协商建立及时沟通、互相配合、高效便捷的执行联动机制。张淑香代表对仙桃法院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纽带”作用,支持和关心法院工作顺利开展。

王昊副院长表示,仙桃法院将持续强化接受监督意识,广泛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举措,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