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加分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1 点击数量:23408

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加分事项的公告

 

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已可查询,根据《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网址

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http://www.hbsrsksy.cn/

二、笔试加分项目

报考人员可按下列条件在笔试成绩中加上相应分数,具备多项加分条件的不累计加分:

1.烈士的配偶、子女,加10分;

2.因公牺牲人员的配偶、子女,加5分;

3.脱贫户及其子女加2分。

三、申报加分相关要求

1.烈士及因公牺牲人员的配偶、子女加分申报需提供烈士、因公牺牲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人员与烈士、因公牺牲人员的关系证明材料以及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3.脱贫户及其子女需提供建档立卡所在地乡村振兴局(扶贫办)出具的证明、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3年7月11日至1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方式。请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将证明资料(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于规定时间报邮箱xtfygyzzp@163.com,注意在邮箱信件中留下个人常用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话畅通,便于后期核实信息。逾期未申报笔试加分视为放弃加分项,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3.公示。仙桃法院将对申报加分的考生进行严格审核,并对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28-3315202

仙桃市人民法院      

20237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