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数量:379

  近日,仙桃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学。研学会由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主持,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与会人员在前期先学先改、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开展研学活动,采取诵读、重读具体篇目的方式,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2.jpg

研学现场


3.jpg

干警领学


  丁拥军同志强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认真研读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理论思想,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体领导干部要在进一步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深刻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履行职责,既要抓好自身学习,又要开展好支部活动,同时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4.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主持研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