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庭”
——仙桃法院毛嘴法庭迎来爱心赠书~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数量:5979

秋高气爽金九月,正是读书好时节。9月22日,仙桃法院毛嘴法庭收到社会爱心人士袁先国夫妇的赠书,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毛嘴法庭庭长吴定帮及毛嘴法庭部分干警参加赠书活动。

1696726173395.jpg

阅读进行时

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100余册,涵盖时事政治、法律知识、廉洁故事、历史文化等多种类别。“非常感谢仙桃法院干警在为民排忧解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袁先国谈到,此次赠书旨在充实法庭“小书屋”,助力基层法庭文化阵地建设。

1696726193656.jpg

在随后召开的读书交流座谈会上,法庭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珍惜和利用好捐赠图书,不断充电提能,提升为民服务的人文情怀,将所学知识转化为高效办案、司法为民的实践行动。

1696726292235.jpg

张云表示,社会各界的爱心赠书,有助于法庭干警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践,仙桃法院将充分发挥好法庭“前哨”作用,持续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