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新晋四级高级法官张云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量:7447

     近日,仙桃法院举行新晋级法官、新入职干警宪法宣誓仪式,我院将开辟“战鼓催征,不负誓言”专栏,陆续刊登新晋级法官感言。

11.jpg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13.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四级高级法官    张云

  进入法院工作三十余年,无论是办理涉黑恶大案要案,还是办理家事案件,都是为了公平正义这栋“信仰大厦”屹立不倒。在日复一日的办案中,我都坚守公平信念,时刻勤勉不敢懈怠,精进提升业务能力,让自己经手的每一个案件都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留遗憾,始终为正义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晋升四级高级法官,既是对我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工作的期许,带着沉甸甸的责任和热忱忱的期待,我将秉承“不负法律、不负人民”的信仰追求,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斗志、实事求是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继续在基层法治一线深耕细作,守护好社会公平正义的前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