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拥军同志慰问督导夜间值守干警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数量:415

  2月19日晚,在仙桃工业园参加完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后,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先后赶往仙桃工业园、干河办事处、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等地督察夜间值守情况,了解值守人员防控保障举措,看望慰问夜间值守干警。


1.jpg

  晚上8时许,在工业园出入口,丁拥军同志主动接受值守干警体温检测,详细向值守干警了解夜间值守情况、人员在岗情况。丁拥军同志强调,越到关键时刻越要绷紧弦,越是晚上越要提高警惕,对所有通行人员必须做到逢过必检、逐一登记。


2.jpg

  在铁匠湾社区明珠新城小区,丁拥军同志了解到,当日上午,由值守干警黄文彬、符号文驾驶警车送往医院治疗眼睛的小孩,已经由市人民医院医生开了相关药物,并由值守干警护送回家。丁拥军同志对干警护送小区居民就医的行为表示肯定,向值守干警要求到,“凡是居民紧急就医等突发情况,值守干警必须尽可能提供帮助。我们既要守住守死人员流动这个关键点,也要切实做到封城不封爱。”


3.jpg

  随后,丁拥军同志前往干河办事处仁和桥附近的值守点看望值守干警。“夜间人少也要穿好防护服”、“晚上天凉,要多穿一点防寒”,在粮仪小区,看见值守干警黄大明没穿防护服,丁拥军同志关切地提醒到。当了解值守人员周兰系武汉中院干警,因春节期间待在仙桃,遂主动请求参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这一情况,丁拥军同志细心询问其如何上下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委托一同值班的干警在值守换岗后护送其回家。


4.jpg

  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车多人多,不确定因素较多,也是丁拥军同志夜间督察的重点之一。丁拥军同志先在不远处,仔细观察值守干警检查通行车辆情况。值守干警认真核对通行车辆的通行证、驾驶证及车牌,核实一致后才予以放行。丁拥军同志对值守干警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值守干警必须责任上肩、举措落地,严格管控车辆、人员流动,严防疫情蔓延。


5.jpg

  “同志们夜间值守辛苦了,晚上回家时注意安全,值守期间和上下班途中要注意搞好个人防护。”在每一个值守点,丁拥军同志都细心叮嘱,提醒干警在夜间值守期间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