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书”送美好
——300余册爱心书籍抵达仙桃法院张沟法庭~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数量:5982

10月11日,仙桃法院张沟法庭收到来自湖北盛大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公司)的爱心赠书,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盛大公司行政部经理熊汉明及张沟法庭全体干警参加赠书活动。

1697164056900.jpg

阅读进行时

本次活动收到捐赠图书300余册,书籍种类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时事政治、经典名著、历史文化等领域。“非常感谢仙桃法院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熊汉明谈到,希望此次赠书能进一步充实法庭“小书屋”,助力法庭干警们不断充电提能。

1697164088993.jpg

在随后召开的读书交流座谈会上,法庭干警依次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盛大公司爱心赠书的感谢,另一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读书学习感悟。

刘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应该注重自身精神世界的塑造,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修养,争做时代弄潮儿。

王迪:我们要以书为友,从书中去学习如何做一个有能力、有情怀的法律人。始终恪守司法良知,追求司法公正,保持耐心细心,将法治精神和公平正义传递给人民群众。

胡旺:基层法庭每天是平凡而忙碌的,但我们不能在这日复一日的无限循环中失去斗争心而选择躺平。“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我们要学会从书中找到慰藉,正如苏东坡先生一样,苦中作乐,以豁达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工作,不焦虑、不急躁,以平和的心态尽职履责。

1697164129763.jpg

阅读沐初心,书香润法庭。张云表示,社会各界的爱心赠书,有助于法庭干警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践,仙桃法院将充分发挥好法庭“前哨”作用,持续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