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7 点击数量:27383

仙桃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安排,定于8月20-21日进行仙桃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现场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共53人,见附件)

二、职位计划核减情况

仙桃市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3(职位代码:150103)核减1名招聘计划。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20-21日(上午8:30-12:00,下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仙桃市人民法院东侧档案馆1楼

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仙桃大道中段3号

联系电话:0728-3315202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5路、8路、12路、15路、18路、19路公交中百仓储站下

(三)资格复审须备材料

1.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1张。资格复审时,由招聘单位组织考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核查学历。

2.尚未发放毕业证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承诺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待取得学历证书后,应向招聘单位提交,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核查。

3.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须提供建档立卡相关凭证、家庭户口本和其他相关必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经济组织工作人员需提供本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并盖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资格复审人员如被其他地方机关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如实报告情况,并终止参考雇员制书记员的行为,招聘机关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和拟录用人选。考生瞒情不报的,按照不诚信行为处理。

(四)其他事项

凡放弃资格复审,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由招聘单位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职位通过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之和的顺序依次递补。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联系方式可在《仙桃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公告》附件中查询。

附:仙桃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记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仙桃市人民法院    

2020年8月17

P02020081756868867012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