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赋能 健康出发
——仙桃法院开展中医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数量:2413

1700040489377.jpg

为关心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引导干警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9日,仙桃法院邀请仙桃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邵克武、尹斌、彭玲媚到院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党组成员、政治部(督查室)主任朱凯涛及40余名干警参加。

讲座中,三位专家分别以“中医治未病,调治亚健康”“中医体质辨识:在治未病中的应用”以及“情志与养生”为主题,从亚健康的八种症状与特点、人体体质类型与中医调理、人的情绪与身体健康的相互影响等方面,为干警讲授生活中常用的健康养生知识,并倡议干警坚持松紧结合、动静相兼,做到劳逸结合。

1700040538911.jpg

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生动有趣,了解学习了丰富的中医知识,今后要将学到的养生保健知识用于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科学排压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