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仙桃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点击数量:1003

1691742485753.jpg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则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8月9日上午,仙桃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1691742516975.jpg


8时30分,一辆流动献血车缓缓驶入仙桃法院,参加献血的干警早已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依次接受健康征询、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现场采血,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一股股殷红的鲜血带着体温、带着爱心从干警的手臂顺着导管输入血袋中。 

1691742636450.jpg

1691742670309.jpg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此次活动有近50名干警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14500ml。他们当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既有院领导、中层干部,也有新入职的干警。当想到自己能帮助到别人时,他们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近年来,仙桃法院在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忠诚、担当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