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组织安全保卫技能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量:5434

为进一步提升警务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近日,仙桃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保卫技能培训。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昊出席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紧扣警务训练实战化需求,采取实操研习与理论讲学并重的方式开展。在理论讲学上,司法警察和安保人员集中研学了上级法院关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安全检查规则、应急处突方法、安全防卫技巧等理论知识。在实操研习中,司法警察和安保人员就战术配合、警械使用、安保检查、突发事件处置等进行练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王昊副院长强调,司法警察和安保人员要充分认识警务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持续性,严守安全意识,保持“备战”思维;严抓安保技能,提升保卫能力;严格依法执勤,保障司法安全,高效服务审判执行工作,守住不出事、不添乱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