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数量:258

  不忘.jpg

  11月7日晚,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职、支部书记参加,35岁以下年轻干警列席会议。


111.jpg

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会议上,大家采取诵读、默学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上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掌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


222.jpg

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同志部署下阶段工作


333.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是当前主题教育跟进学习的首要任务,更是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立足原文学、依托权威学、借助新媒体多形式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凝心聚力打好岁末攻坚战,依法办案敢啃硬骨头,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要围绕人民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深入思考,争做学习与业务复合型新时代法院铁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展现司法新作为、新气象,努力为实现仙桃绿色崛起提供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