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
——仙桃法院完成汉江辖区首例网络公告送达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数量:6467


文书送达


是法院审判执行中的重要程序


是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基础


但困扰法院审判执行一大难题


是“送达难”


仙桃法院自有“锦囊妙计”


    12月13日,仙桃法院通过湖北法院司法送达网成功完成汉江辖区首例网络送达公告。从发送网络送达公告申请,到湖北法院司法送达网查询到公告内容,仅用时10分钟。

1.png


2.jpg

    “以前登报公告,需要等报刊发布后才能知道公告时间,当事人急,我们也急。现在申请完即可查询公告时间,真的是很方便。”仙桃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胡晓玮开心地说道,与传统的公告送达方式相比,网络公告送达方便快捷,有效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节约司法资源。


    仙桃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便民利民“一站式”建设,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已完成诉讼服务中心扩建改造,开通全流程线上司法服务,持续推进“指尖办”“云审判”“云调解”,诉讼服务基本实现“一站通办、一网通办、一号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