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8 点击数量:22875

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和笔试成绩,现将职业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职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职业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共41人,具体名单见本公告附件。

二、职业技能测试相关事宜

(一)职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2日9:30时

地点:仙桃职业学院信息大楼(湖北省仙桃市纺织大道8号,可乘市内1路、7路、22路公交到仙桃职院站下,从学校南门进入。)

(二)职业技能测试计分标准。

雇员制书记员的职业技能测试为速录测试,打字计分标准以140个正确字/分为100分基准、40个正确字/分为60分基准,每一个正确字对应0.4分。对低于40个正确字/分的不合格,按0分计;对高于40个正确字/分、低于140个正确字/分的,按此标准进行百分制折算;对超过140个正确字/分的,按100分计。例如:某考生打字速度为80个正确字/分,折算后其百分制成绩为60+(80-40)×0.4=76分;某考生打字速度为170个正确字/分,折算后为100分。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学校南门入口处有序排队,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点。

2.考前三十分钟,考生在考场处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根据指令有序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722日9:30时后未能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3.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当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有序、迅速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试区域附近逗留、闲谈或聚集。

4.考虑天气影响,请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考试当天出行时间。外地考生如果提前一天抵达,请尽量入住考场周边酒店,避免因突发情况影响出行。

5.考生若有作弊等扰乱考场秩序行为,一律作零分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附: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

 

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仙桃市人民法院          

                                         2023年7月18日 


附:仙桃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