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他们坚守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数量:373


  在抗疫一线,


  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111.jpg

  丁拥军:下沉基层全力战“疫”


  抗击疫情以来,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奔波在城市和乡村的防控一线。


  上午10点,刚刚参加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的紧急会议,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立刻回到单位,检查当日值班、值守情况,随后匆匆赶往自己的包保单位仙桃工业园。


222.jpg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单元和前沿阵地。这些天,丁拥军每天都会下沉到包保社区,奔忙在各个卡口之间,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商量好发热居民的隔离事宜,丁拥军又赶往园区清水湾社区出入卡口,督促加强社区服务,减少因封闭管理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


333.jpg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人民法院主动认领了7个包保村,2个交通管制路口和8个城区社区出入口关卡值守工作,共有100多余干警奋战在全市各地疫情防控一线。


  丁拥军需要时刻掌握,实地了解干警们的思想工作状态和自身防护情况,每天四处奔波,早出晚归。


444.jpg

  新星村地处越舟湖湖区,各方面基础较差。市人民法院派有4名干警在这里驻村包保疫情防控工作。


  丁拥军为驻村干警送去防护物资,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地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布置完这里的防控工作,时间已经将近下午2点,丁拥军又匆匆启程,赶往下一个驻村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