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召开城市拆违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量:390

  为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整治城市规划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问题”的工作部署。11月1日,仙桃法院召开城市拆违工作调研会。仙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执法管理局负责人受邀参加,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昊出席调研会。


11.jpg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主要围绕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在城市拆违工作方面的合作展开讨论,就如何完善协作机制,促进依法行政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就仙桃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违法建筑拆除问题达成共识:明确拆违工作必须依法进行,多部门联动,依据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与会人员还就拆违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仙桃法院行政庭法官就城市违法用地行政非诉案件的受理、审查、执行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就行政非诉执行案件的文书制作进行讲解。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加强与执法机关的沟通协作,创新思路,建立规范完善的工作机制,协调处理相关案件,及时化解城市管理纠纷,支持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为全市文明创建作出应有的司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