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一案一评查 件件不遗漏 仙桃法院开展执行卷宗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量:3776

为深入推进查纠整改,扎实开展卷宗评查,仙桃法院执行局聚焦五项重点工作,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执行卷宗自查自纠“回头看”。

111.jpg


为确保卷宗评查工作顺利开展,5月21日晚,仙桃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导出所有卷宗数据后,迅速组织10名青年干警分解任务,从档案馆内借出3000余本执行卷宗。 



5月22日上午,执行局26名审判员及执行员到岗参与交叉评查。此次评查采取一案一评查、一案一评分形式,对2018年-2020年执行终本案件是否具有可供执行财产(即首轮查封财产是否处置)及是否存在违规、虚假终本情况(即是否落实“四查”程序)等多角度进行重点评查,做到评查范围全覆盖、评查内容全公开、评查分数全透明。

仙桃法院将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火,落实落地查纠整改,切实提升执行队伍整体素质和执行案件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