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常态化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数量:3092

仙桃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创建工作作为凝聚人心、提高素质、促进工作、塑造形象的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1701250102635.jpg

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理论宣讲、观看学习视频、学习心得交流等环节做到学深悟透,引导干警凝聚思想共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院工作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

1701250166503.jpg

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故事讲解《民法典》相关内容,普及防范法律相关知识,鼓励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并讲述道德修养与法律知识的联系,以“育德”促法治,培育文明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701250216142.jpg

通过常态化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仙桃法院将继续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载体,推进文明单位创建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