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庭”第一波爱心捐书来啦~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数量:6640

自汉江中院4月9日发出“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庭”爱心捐书倡议后,4月11日,仙桃法院龙华山法庭收到仙桃市晨光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公司)、湖北众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大公司)爱心捐书,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晨光公司代表凌彬,众大公司代表何玄及20余名法庭干警参加捐书活动。

1681457606664.jpg

本次活动收到捐赠图书200余册,涵盖时事政治、法律、党史、文学等领域。晨光公司代表凌彬表示:“非常感谢仙桃法院为企纾困解难,希望我们的捐书能为书香法庭建设‘添砖加瓦’!”张云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你们捐赠的书籍将为法庭干警‘充电赋能’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1681457624772.jpg

捐赠仪式后,干警们开展了“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庭”主题分享活动。

书香润法徽,读书筑法魂。仙桃法院将持续擦亮“书香法院”名片,发挥好法庭“小书屋”的文化引领作用,助力干警勤学、善思、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