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岂能“孤注一掷”?
—— 仙桃法院开展反诈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数量:5480

1695260429415.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防范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9月4日晚,仙桃法院组织开展反诈主题线下集中观影活动,60余名干警代表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1695260452345.jpg

该片聚焦当下发生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跨国犯罪,通过大量真实案例,生动再现境外电信诈骗犯罪“全产业链”,揭露诈骗集团骇人内幕。

“这种沉浸式的反诈宣传很有新意,我们要将反诈知识常记心间,切勿被蝇头小利蒙蔽双眼,落入犯罪分子设置的陷阱中。

“我们要将反诈宣传进行到底,切莫因“贪心”和“不甘心”而“孤注一掷”!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围绕增强反诈意识、筑牢反诈安全“防护网”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持续推进反诈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反电诈宣传精准度和覆盖面,让反诈防骗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