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副院长带队走进企业 送上专属“法治点心”~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数量:1957

滴!您有新的法治订单到啦~

收到!我们即刻安排。

1700013956296.jpg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辖区企业纾困解难,10月27日上午,在收到湖北文旅仙桃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的“法治订单”后,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带领沔阳小镇巡回法庭干警走进投资公司,为该公司送上一份专属“法治点心”。

本次普法活动分为专题宣讲、问题咨询、现场答疑。巡回法庭干警们围绕如何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依法合规经营、保障游客权益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并耐心解答公司管理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干警们还征求了公司对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1700013994455.jpg

投资公司总会计师刘泽军对仙桃法院送法上门表示感谢,认为法院能动司法,提供个性化司法服务,对企业提升法律风险防范及应对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1700014026649.jpg

张云表示,仙桃法院将充分发挥旅游巡回法庭职能作用,主动延伸司法服务,为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游客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贡献法院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