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倾心调解让企业倍感司法温暖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量:330

5月30日下午,仙桃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成功调解了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该案历经一年多的诉讼之后,终于画下完美句号。

                       

承办法官耐心听取双方当事人意见

本案是一起典型追讨工程款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原告为仙桃知名园林企业,被告为上海一家规模以上企业,因案件涉及预支付农民工工资等多重法律关系,导致案件审理难度加大。

承办法官认真分析案情,因该案涉及民生工程,双方虽然存在矛盾争议,但是都想圆满解决纠纷。考虑到既要维护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又要让外地公司感受到当地公平的司法环境,承办法官多次与各方进行协调,组织当事人进行了三次面对面沟通,并释法明理。最终,在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双方当事人与承办法官合影

今年以来,仙桃法院认真贯彻落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主动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依托驻企联勤干警,开展送法进企业、涉企案件走访调研等活动。始终把高效审理涉企案件作为护航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将调解贯穿司法审判始终,为辖区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