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量:453

  12月19日,湖北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在仙桃市天诚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破产管理人召集主持,仙桃法院破产合议庭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债权人255人,实到债权人197人,符合人数要求。

11.jpg

会议现场


  会上,福泰公司管理人向全体债权人作执行职务的阶段性工作报告,管理人律师成员对提请审议的福泰公司破产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邀请债权人代表充分发表意见。


  合议庭审判长充分肯定管理人自接收福泰公司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强调“锦江国际”项目从2012年楼盘烂尾到法院受理福泰公司破产清算,各项工作成果的来之不易,并从法律角度解释了分配方案的合理性。


  到会的近200名债权人对方案进行表决,该方案获得绝大多数债权人赞成。会议持续近2个小时,秩序良好,会后大部分债权人对法院、管理人的工作表示支持与感谢。


22.jpg

债权人对清偿分配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自2017年6月5日仙桃法院受理福泰公司破产清算以来,仙桃法院充分履行审判职能,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合议庭并由副院长担任审判长,依法裁定受理该案并指定管理人。通过法院、管理人及债权人共同努力,福泰公司破产资产的清理、债权债务审核,破产财产拍卖、工程复工建设、还建户购房户交房等均已按计划完成。


  此次债权人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福泰公司破产清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仙桃法院将依法对管理人提交的福泰公司清偿分配方案进行审核,并依法进行裁决,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