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法院来仙桃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3 点击数量:2275

1691481543751.jpg

8月1日下午,孝昌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新元一行到仙桃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昊陪同考察。


实地参观

1691481571179.jpg

孝昌法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仙桃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便民窗口、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仙桃法院执行集约化、规范化建设及实体化运行等情况。


座谈交流

1691481617649.jpg

王昊副院长结合执行典型案例,围绕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行制度、“拒执罪”打击、执行联动等工作,详细介绍了仙桃法院执行工作的经验做法。

1691481629040.jpg

汪新元副院长就执行强制措施、“拒执罪”审理及执行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此次考察对推进孝昌法院执行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双方一致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拓展了执行工作思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和信息共享,促进执行工作规范化、系统化、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