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16 点击数量:252

会议现场

8月12日,仙桃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主持会议

丁拥军同志指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市,即是对仙桃市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法院工作的一次“大考”,要把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全院每一名同志,充分认识省委巡视组巡视仙桃市的重要意义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

巡视是对党组织的“政治体检”,要将这次省委巡视工作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全院每一名同志要自觉对标对表,做到检视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抓整改。

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

这次巡视是全覆盖式巡视,其中涉及到司法部门。我们在执法办案方面有涉及信访的风险,也存在个别不规范的地方,要心中有数,高度警惕。如果不严格司法、公正司法、规范办案,就有可能成为被举报的对象、被巡视组约谈的对象。

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

作为一名法院人,要责任上肩、工作上心。在接待当事人时,做到有答复、有落实、有结果;在执法办案、文书签发、卷宗归档时,做到程序规范、办案规范、文书规范;在“八小时”内外,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业务作风“双过硬”。

仙桃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讲话

仙桃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水军讲话

仙桃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水军分别就审判管理和纪律作风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