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慰问抗“疫”一线的“巾帼战士”

发布时间:2020-03-08 点击数量:263

  今天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1.jpg

  3月8日,仙桃道路依旧静谧,夹道却已百花绽放、竞相争艳。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战士”,为她们送去免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代表院党组向女同胞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暖心的问候。仙桃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院妇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2.jpg

  仙桃工业园作为我市龙头产业和重点企业的聚集地,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典范。自认领仙桃工业园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仙桃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部署20余名干警全天参与值守,巾帼干警撑起战斗半边天。丁拥军同志一行来到工业园时,张倩同志正在值守点劝返无通行证人员,李玲同志正在认真登记出入人员信息。丁拥军同志对两位“巾帼战士”代表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给她们送去了免洗消毒液、医用物表湿巾等防疫物资,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扬法院干警忠诚为民本色,坚决站好每一班岗,守好园区安全线。


3.jpg

  为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严防输出”联防联控部署,仙桃法院还主动认领了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值守点和干河办事处沔阳路社区值守点等2处疫情防控点,分别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宏同志(女)、张云同志(女)率队驻守。


  在干河办事处沔阳路社区,丁拥军同志一行看望慰问驻点负责人张云同志,就地下沉一线的省法院梁颖同志、武汉中院周兰同志,一家五口齐上阵的郭思雨同志及舍小家顾大家的“90后”干警蔡瑶同志等5名“巾帼战士”代表。“值守点工作是否习惯?”、“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丁拥军同志十分关心女同胞们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困难和需求,对她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肯定,并通过她们对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亲切问候。


4.jpg

  “大家辛苦了。”在318国道与仙西公路交叉路口值守点,丁拥军同志一行对驻点值守的刘宏同志,黄利华同志、别华霞同志等3名女同志说道。得知近期多降雨且天气湿冷,丁拥军同志再三叮嘱她们注意防寒保暖,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自己安全才能更安全的守护自己的城市。


5.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法院“铿锵玫瑰”充分发扬不怕牺牲、敢于战斗的精神,克服诸多困难,保持昂扬斗志奋战“疫”线,做了大量艰苦工作,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下一步,仙桃法院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及部署要求,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巾帼之花”和家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