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专栏
中共仙桃市人民法院党组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作者: 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 2012-10-29 16:40:00
 

          去年下半年以来,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有效地加强了队伍建设、提高了办案质量、提升了队伍整体形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各支部评选推荐、院党组研究,决定对毛嘴人民法庭等6个先进党支部、徐俊杰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肖云峰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6个)

毛嘴人民法庭党支部

刑事(少年)审判庭党支部

民事审判三庭党支部

立案庭党支部

民事审判一庭党支部

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徐俊杰   刘拥军

三、优秀共产党员(20名)

  肖云峰   杨  保   周重炎   曾祥华   杨丽蓉

  李  玲   冯  芳   刘  宏   周  涛   陈爱国

  刘  国   许立坤   别华霞   胡才云   李成刚

  樊孝成   周  戎   周  波   傅  华   郑经纬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再创佳绩。院党组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勤于学习,廉洁自律,努力实现创“一流的教育、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案件”的工作目标,为促进仙桃跨越式发展和我院全面建设,再创新的业绩,再作新的贡献,以创先争优新成果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二0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编辑:办公室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