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根目录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作者: 张正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31:00
 

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汤云仙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闫大华作了题为《深学笃行 担当有为 全力推动仙桃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结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梁木成详细解读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具体时间表。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登华对我院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闫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院干警要以两项工作实施方案为蓝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按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扎实推进两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投入两项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抓好基础关键,进一步突出推进两项工作的着力点;三是要把握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开展两项工作的实效性;四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院干警要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努力在推进两项工作中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审判工作,提升司法公信,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给法院工作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



编辑:
文章出处: